|公告页|社民列表|社民相册|社民日记|社区勋章|社区门派|社区婚姻|社区银行|社区商店|漂瓶许愿|个人留言|在线列表|解除登陆
公共版面>>同机之缘|各地旅游|同乡之情|中国校友|星座生肖|情感驿站|我网域外|朝廷外
去丹麦|在丹麦专区|交友/寻人|招贴广告|学丹麦语|校友||地方版>>首都|Sjælland|北Jylland|中Jylland|南部地区 冰岛版
去瑞典|在瑞典专区|家庭|交友/寻人|招贴广告|学瑞典语|校友||
地方版>>
Stockholm|Uppsala|Västerås|Linköping|近北地区|中北地区|远北地区|Göteborg|中南部其他城镇|Malmö+Lund
波兰版
捷克版
去芬兰|在芬兰专区|交友/寻人|招贴广告|学芬兰语|校友||
地方版>>
Helsinki+Vantaa+Espoo|Tampere|Turku|Jyväskylä|Lahti|Vaasa|Oulu|Lappland|中南部其他城镇
斯洛伐克版
匈牙利版
去挪威|在挪威专区|交友/寻人|招贴广告|学挪威语|校友||地方版>>Oslo|Bergen|Stavanger|Trondheim|其他城镇 罗马尼亚版
爱尔兰版 荷兰版 比利时版 卢森堡版 西班牙版 意大利版 希腊版 塞浦路斯版
:: GR|希腊华人及中国留学生之家论坛首版 [发主帖]
全部 | 个人 | 精华 | 推荐 | 热门 | 搜索 排序 时间
主帖题目 >>发新主帖<< 主帖作者 最近附者 更新时间
版块置顶帖 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在希腊的人,请来浏览. 回贴分页[2 3]
louis_1987 7720 40 SimonFeng1993 6-6 10:45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怎么查询希腊签证的真假?
FUN 2 1 FUN 5-27 16:00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求助贴!签证问题。各位兄弟姐妹进来看一下
snowzz 1345 2 FUN 5-27 15:43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6月6日下午雅典-中文希腊语翻译 非诚勿扰!
译答翻译 7 0 5-25 10:48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招聘5月26日上午雅典英语口语翻译
中国人在他乡 15 0 5-18 21:49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希腊华人留学生寻兼职工作
w19811204 774 2 w19811204 5-1 18:03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冰岛中餐厅急招短期厨师 非诚勿扰
58 0 4-23 22:27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寻求欧美一线高端品牌化妆品货源
欧美妆品供应 163 0 2-16 14:05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招聘希腊华人接待
zouyun0426 151 0 2-9 15:34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中国国内的旅游创业公司招海外小伙伴做兼职啦
小陨石 282 1 小陨石 12-13 09:56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悬赏帖,已结束 芬兰南部一小城市中餐馆转让!
ari98 937 4 ari98 12-7 05:34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招聘英语高手做兼职 长期有效
shtsn1 240 0 11-12 16:51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求工作签证
爱的罗曼史 208 0 9-26 11:18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瑞士中餐连锁店招工
jiexuxu 659 1 selina030323 6-5 16:50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卡尔斯鲁厄华人律师事务所
kaiseki 600 0 4-9 21:10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招聘行政經理一名
凱_盛 372 0 3-30 18:56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寻找香烟供应商
mushangshan 716 1 ych8564 3-8 16:24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雅典市内有无亚洲超市
heeroo 1039 1 ych8564 3-8 16:23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在希腊买房投资移民
carriehe 2419 5 Alicee 2-26 13:22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芬兰,厨师寿司招工
83466027 681 0 2-15 14:04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德国南部卡尔斯鲁厄寿司餐厅招聘
kaiseki 673 0 2-3 02:10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留学男神寂寞无助 痴情楼主抱得美人归
列昂的池塘 1417 2 alansong 1-27 15:53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问问大家普雷韦扎pvk机场怎么走?离希腊远吗?
kalmar 657 0 1-8 11:45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请教阿克蒂昂离希腊远吗?怎么走方便?
kalmar 630 0 1-4 14:48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丹麦 700平米的百货店低价转让。
jiejohn 721 1 alansong 12-14 09:45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招聘英语高手做兼职 长期有效
shtsn1 686 1 shtsn1 11-3 14:43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悬赏帖 请问希腊有哪些特产?
xiangouzi 1506 1 j220297 10-3 10:25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招聘兼职代购啦~
mini椰 617 1 mini椰 9-14 18:04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有人在这里吗?
suomi27 459 0 8-3 19:16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接手公司,饭店免费赠送!
ryan0625 910 0 6-3 14:56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女销售员招聘
苏珊1023 714 0 4-1 16:22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请在希腊的朋友帮忙
如此而已 1414 0 11-8 03:12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丹麦中餐馆招工
中部人 1221 2 liugang363 10-28 22:44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德国劳务厨师找工
杨小明 924 0 9-17 06:08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克里特岛-开会
Thaiway 885 1 Thaiway 8-12 18:54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地产企业招聘在华和在当地的全职员工
delsk 1527 0 4-14 14:13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希腊现在经济形势如何
Tony_changchun 2010 0 1-10 21:20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录音项目寻求合作
Dream_jun 915 0 1-8 23:38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在希腊的在此报名集合 回贴分页[2]
离开海的贝壳 3452 19 国际物流 12-7 12:13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寻希腊华人合作
Aimee陈虹 1554 0 10-31 11:16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求当地导游
_一刀先的兄弟_ 1132 0 10-29 07:57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请问希腊有没有各类大型的批发市场,跳骚市场,华商城啊?
Dragontrans 1383 1 sgh0306 10-28 22:56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废旧电池
leospringt 858 0 10-25 10:55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重金寻找希腊青田籍骗子的国内详细地址。请大家帮帮忙
林广是骗子 2107 5 UU_Disney 9-15 16:05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谁帮忙给咱买块海绵啊,谢谢
坐着啃辣条 1342 2 乙木 8-26 07:57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急求:希腊一份小零工。有意者速速联系。
dingl3055622 1488 0 8-23 00:51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低价出售芬兰赫尔辛基市内餐馆-可办工签和永居
kyoji 1630 1 昌隆金贸易 8-21 08:07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希腊,证明分区系列在2013年
2EURO纪念币 1542 1 2EURO纪念币 8-17 00:08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挪威南部小中餐馆诚聘一名厨师或帮厨,需欧盟护照
heyi 1422 0 7-31 04:18
点击表情图标将以新窗口打开帖子 急找一位华人化妆师
宇文荆棘 1564 0 7-18 22:16
 256  1/6 971234568:
 本版官仕:由站方管理组直辖
本版块当前在线人数:1(其中社民:0,过客:1)点击查看名单

此论坛页面上的内容为论坛用户自行编写发布, 责权皆归发帖用户,且不代表KINA.cc网站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