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 LU|卢森堡华人及中国留学生之家论坛首版

长期警示 警惕专骗海外华人的国内网络骗子:所谓外国招聘招租但不以外国电话联络的新ID必为骗子;鼓动点击某处看图看详情的新ID必为骗子(假入口骗密码)。


搬家寻开荒打扫,帮忙搬家刷墙的小工
0 0 [楼主]

大家好,我七月份第一周要搬家,现寻开荒打扫,帮忙搬家,刷墙的小工,有意者请发邮件联系,商谈具体时间和价格。

可联系邮箱: wendywongss@Hotmail.com


[发布:北京时间 2016/5/23 18:36:15]



0 0 [2楼]

顶一下,,

虽已经在顶 

更新数和回复数成反比例的差距 直让人伤心

恭喜楼主找到房子


[发布:北京时间 2016/5/24 20:45:42]

名号:scotch 女
级别:立少

0 0 [3楼]

谢谢scotch,我自己也顶一下,有感兴趣的跟我联系哈。
谢谢啦


[发布:北京时间 2016/6/4 16:48:00]

名号:布布豆 女
级别:新到

0 0 [4楼]

先和楼主道个歉,因为越来越少上来这论坛,所以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。
打扫刷墙这些小活的话我认识一家挺好的公司(算是打杂公司但几乎什么都可以做),还是你只寻找华人小工呢?
有需要可以电邮 poki_luk@yahoo.fr


[发布:北京时间 2016/6/5 22:26:07]

名号:Poki 男
级别:三等男爵

0 0 [5楼]

致poki
偏心!


[发布:北京时间 2016/6/7 22:44:49]

名号:scotch 女
级别:立少

0 0 [6楼]

帮顶!d=====( ̄▽ ̄*)b 


[发布:北京时间 2016/6/13 6:19:48]

名号:kkkvvv 男
级别:户少

0 0 [7楼]

照femme de menage 会很贵哦


[发布:北京时间 2016/7/15 5:49:29]

名号:鬼武者1999 男
级别:乡壮

0 0 [8楼]

其实我是推荐一个叫alloservices.lu的网站,各种关于家里打杂都可以叫他们来弄。


[发布:北京时间 2016/7/19 6:01:53]

名号:Poki 男
级别:三等男爵

 8  1/1 9718:
 

此论坛页面上的内容为论坛用户自行编写发布,责权皆属发帖用户,且不代表KINA.cc网站的观点。